來自Fleet World Honours的禮讚.. FORD Focus獲年度風雲車大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7/2006星期三)
Fleet World Honours此專業汽車媒體除了每年皆會針對年度最佳車廠、最安全等獎項作出評選以外,也會選出每年度的年度風雲車款,而今年雀屏中選的,就是目前於台灣相當受到消費者肯定的FORD Focus!

根據Fleet World Honours編輯部表示,Focus對於FORD車廠可說是相當成功的車輛,不但全新世代車款在問世後,擁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更迅速累積了極佳的消費者口碑,而在車輛本質表現方面,無論於實用性與操控面也表現的相當傑出,獲得此獎絕對無庸置疑。

此外,新世代Focus不但擁有掀背車款可選擇,更再其優異體質下一連串推出衍生車型,從三門與五門掀背車型開始,到四門房車、旅行車、敞篷車與性能部門的強力陣容下,更加穩固了Focus的領導地位。


 
 
06/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