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hp不夠嗆?RENAULT Megane RS225即將升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7/2006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將於九月開幕的巴黎國際車展上,RENAULT準備推出現行Megane RS225的升級版!

在2006年式的全新小改款Megane車系已經在歐洲全面上市之後,原廠與RENAULTSPORT團隊目前正在打造動力更為強悍的Megane版本,預估這款將在九月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的全新頂級鋼砲,最大馬力將由現行的225hp提升至250hp的水準!

除了提供更大的馬力輸出之外,一般認為這是為了明顯區隔Megane RS與剛剛上市的Clio RS197之間的差距,而且在這款全新的Megane RSMegane RS升級版車上,原廠也將導入全新的控制系統,提供駕駛人可以掌控額外的動力提升,聽起來有點像是SUBARU最近運用在Legacy等車系的SI-Dirve系統,不過尚未公布之前,我們也暫時無法確切知道這套系統的細節!

老話一句,隨時注意AutoNet的新聞報導,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06/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