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小生—CITROEN C4總結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7/2006星期三)
全新登場的CITROEN C4,在全新家族風格的導入後,無論是三門或是五門車款,皆在極富創意的法式設計風格堆砌下,擁有了較一般德系或是日系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或許對美的觀感與接受度因人而異,但相信在細細品味後,你絕對可以發現CITROEN原廠設計師在C4車系上所作的用心。

而為了兼顧美感與實用性,C4也於內裝空間容積下了很大功夫,無論是乘坐舒適性或是置物空間,C4皆有水準以上的表現;而饒富創意的控台鋪陳,也頓時讓車室內整個活潑了起來,乘坐其中不僅寬敞愜意,連視覺上的新鮮度也絕對少不了。

在數位科技的導入下,駕駛介面相關資訊的讀取更為簡易,而刻意放大的操作按鍵也提升不少實用層面,CITROEN一向於舒適性與包覆性表現佳的座椅設計,同樣於C4車上出現。雖然整體內裝感受不到過於匠氣的豪華手法,於質感表現也尚有進步空間,但以此價格與定位而言,絕對拿捏的恰到好處,且此實用取向的設計思維,更讓筆者十分欣賞。

三門車款的個性定位,搭配著純種手排設定,不但可提升耐用特性,對於熱愛原始操控樂趣的消費者更是具有相當吸引力,此掀背車款與手排設定的搭配於台灣車市中更是少之又少,在此市場利基點下,加上本格的亮眼演出,相信C4可在續C2熱潮,讓法系潮流再度於台灣車市中發熱發光!


 
 
06/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