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車廠們的「鬼月」?!
AUTONET記者:Trista(06/07/2006星期三)
台灣人有所謂農曆七月是鬼月,所以會盡量避免在這段時間處理任何喜事,包括買車、買房子、結婚等,業者也會在農曆七月推出一些促銷活動吸引消費者;而英國的汽車廠商,也有賣不好的「鬼月」,從6月9日開始的四個禮拜,正是英國車商的「鬼月」,當然不是鬼門大開,而是世界盃足球賽開打。

英國人風靡足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而在這種四年一度唯有的世界盃足球賽,是不能錯過的!汽車展示中心每天都在,世界盃足球賽這輪沒看到就得等四年,而且人物組合還不一定能重複,例如法國國腳Zidane,今年世界盃後將退休。

根據過去每4年一次的經驗,6月至7月初都是英國車商們難熬的日子,原本以世界盃足球賽熱門程度,車商門應該可以搭配賽事吸引消費者上門,但是這段時間英國人耗費的不只是金錢,而是所有時間都在賽事上。

如果你以為比賽結束消費者就會上門了嗎?不,根據過去的經驗,似乎還有等等消費者從世界盃情緒回覆,銷售量才會逐漸提升。


 
 
06/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