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然大物排山倒海而來…就是NOTHELLE Q7!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7/2006星期三)
NOTHELLE又來囉!不過這次對象不是一般房車,則是AUDI旗下的全新LSUV車款Q7!

NOTHELLE改裝大廠的改裝手法,一向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此次的Q7改裝工程也不例外,不過在大馬力的改造手法下,仍保有Q7的越野實力,希望在NOTHELLE的加持下,讓Q7無論於公路上或是叢林遍野間,能可成為一頭猛獸!

首先在外觀的改造下,NOTHELLE Q7導入了全車的空力套件,從前方下氣壩、側裙、後擾流、外擴輪拱套件、後尾翼與四出式排氣尾管等,皆是NOTHELLE Q7所做的最大改變,在與Q7原有龐大的身軀相搭配下,不但讓NOTHELLE Q7扮相更為兇猛,於空氣力學的表現也更優異,換來的當然就是更穩定之行車表現。

尺寸,搭配295/30-22尺碼車胎,氣勢相當驚人!既然輪圈尺碼都放大的如此驚人了,車身當然也要給他低趴一下,因此在量身訂做的跑車化懸吊系統導入後,可依賴電子式調整降低車身高度,不僅態勢兇猛,動態極限也更加提高。

在2.3噸的Q7車重表現下,為讓Q7擁有隨煞隨停的煞車表現,NOTHELLE也導入了全新設計的煞車系統,而內裝方面則採用更高檔的真皮材質,與比照辦公室的高科技配備,讓你乘坐NOTHELLE Q7車室中,彷彿置身於行動決策中心!

重點來了,為提升Q7動力表現,NOTHELLE針對3.0升V6 TDI柴油引擎與4.2升V8汽油引擎加以改造。在3.0升V6 TDI柴油引擎方面,最大馬力提升至275hp,峰值扭力則為61.2kgm;而汽油引擎更加恐怖,最大馬力從原先的350hp,進步到580hp的境界,會有此突飛猛進的表現,當然歸功於導入的Bi-Turbo雙渦輪增壓系統,峰值扭力更高達73.5kgm,在此動力表現下,加速與極速表現絕對驚人,如果未來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後方「忽有一龐然大物排山倒海而來」,別懷疑,就是NOTHELLE Q7!


 
 
06/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