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Classic高爾夫菁英挑戰賽與職業選手同場競技
AUTONET記者:Trista(06/07/2006星期三)
JAGUAR TAIWAN為了服務愛好JAGUAR的車主們,將舉辦「JAGUAR Classic高爾夫球預賽」,各區優勝的車主還有機會與職業好手切磋球技。

「JAGUAR Classic高爾夫球預賽」將於7月5日及7月12日,分別在北區的東方高爾夫球場及南區的嘉南高爾夫球場舉辦車主預賽,將邀請來自全省各地的頂尖JAGUAR車主好手一同共襄盛舉,各區前20名車主還可獲邀參加7月25日「JAGUAR Classic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的職業業餘配對賽,與國內優秀的職業選手同場競技。

此次擴大舉辦的JAGUAR Classic高爾夫球預賽,將於北區及南區挑選出各20名頂尖的JAGUAR車主與國內排名前24名頂尖職業好手一同在球場上揮汗較勁及切磋球技,讓JAGUAR車主都能有機會親炙高球名將的風采。

JAGUAR TAIWAN總經理李御林表示:「JAGUAR TAIWAN自成立以來深受客戶的支持,無論是JAGUAR 品牌或產品皆深受市場肯定,由於高爾夫活動也是許多JAGUAR 車主熱愛的休閒運動之一,因此JAGUAR向來極為支持國內台灣高爾夫運動的發展,同時也希望藉由高爾夫球賽的舉辦,讓參與球賽的JAGUAR車主們以球會友,更讓車主們更深切的體驗到JAGUAR TAIWAN對於車主的用心,創造JAGUAR在顧客服務方面領先業界的新指標。」

JAGUAR Classic高爾夫球預賽熱情開打,有興趣的車主們可透過JAGUAR官方網站www.jaguarcars.com.tw或經銷商完成報名,名額有限,還有豐富好禮,更難得的是還有機會與職業好手一較高下。


 
 
06/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