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全新小改款PT Cruiser到港現形!
AUTONET記者:Lune(06/06/2006星期二)
在台灣一向受到個性化買家青睞的CHRYSLER PT Cruiser,在台灣販售近六年後,全新小改款的PT Cruiser也即將在台灣上市了,在此之前,AutoNet間諜組,率先奉上小改款PT Cruiser到港間諜照,讓大家先睹為快!


CHRYSLER於2000年推出的PT Cruiser,在上市後以復古的造型,在車壇掀起一陣風潮,在美國更是創下瘋狂熱銷的情況,當時受歡迎的程度甚至超過車壇長青樹VW Beetle。

CHRYSLER在2005年時為PT Cruiser作了小改款動作,讓整體的質感再次提升,外型上前後燈組與前水箱護罩,也都經過重新設計,小小的變化就已讓PT Cruiser顯得利落許多。

依照全新小改款PT Cruiser已經到港的情況研判,PT Cruiser將於短期之內正式開始販售,售價方面將與現行車款相去不遠,但在質感提升與配備有所改變後,將會略為調整,詳細的消息敬請密切注意AutoNet日後報導!



 
 
06/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