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Grand Cherokee率先搭載全新Bluetec柴油心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6/2006星期二)
還記得今年年初北美底特律車展中,DAIMLER CHRYSLER所宣布的全新Bluetec柴油動力計畫嗎?如今第一砲將由JEEP 2007 Grand Cherokee奪下囉!

由M-BENZ負責研發的全新Bluetec柴油科技,將率先搭載於2007年式樣的JEEP Grand Cherokee身上。動力心臟一如先前所提的,為一具全新3.0升柴油引擎。此具排氣量3.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15hp左右,但是峰值扭力達到51.9kgm,重點是除了環保之外,更可以提供極為經濟的油耗表現(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十公里!),

在宣布建造計畫後,此輛柴油心的Grand Cherokee則要於明年第一季才會抵達北美的加拿大市場,至於是否能在為普遍不看好的北美柴油市場中殺出重圍,就要等到屆時才可揭曉囉!


 
 
06/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