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New Jetta 2.0 TDI台灣地區六月份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6/2006星期二)
VW Jetta自從1980年推出以來,從美國紐約到洛杉磯已經有220萬位買主,也因此Jetta佔有VW品牌在美國大約40%的總銷售量。從來沒有任何一部來自歐洲車廠的汽車,能夠像Jetta一樣,受到這麼多美國消費者的喜愛。而Jetta在歐洲也可以追溯到26年前的成功故事。包括Vento(1991至1998年)和Bora(1998至2005年)在內,這個車款至今共有超過660萬部離開生產線。除了德國和英國之外,土耳其也成為Jetta的暢銷市場。總而言之,這部VW轎車已經在整個歐洲市場和亞洲經濟區域獲得成功。而為了延續此一成功,VW也正式推出全新Jetta。在台灣消費者引頸期盼下,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於七月份正式引進New Jetta 2.0 TDI,並在六月份起開始進行預售,預售價為107萬元。

New Jetta Sportline—外觀與內裝設計上如同名稱一樣的充滿運動氣息
VW New Jetta的技術基礎來自於全球暢銷的第五代Golf,車頭設計部份採用了與New Passat身上的全新VW風貌的車頭設計,讓New Jetta更具動感與優雅。車尾及車側的部分則跟隨VW新世代的設計潮流,讓這部四門轎車顯的更具運動性能。車身尺寸上則比上一代的Bora明顯增加,提高了後座乘客的空間。太古標達汽車此次引進台灣的是New Jetta 2.0 TDI Sportline版本,在外觀及內裝配備上都如同他的名稱一樣充滿運動氣息。例如:調降15mm的底盤、16吋”Atlanta”款式的鋁合金輪圈、真皮包覆的手煞車拉桿、排檔頭以及跑車式座椅,充分展現New Jetta運動風格。

New Jetta具備了可圈可點的省油經濟性與絕佳的安全性
而看好台灣柴油車市場的潛力,太古標達汽車針對New Jetta將引進2.0 TDI一款車型。由於採用了VW全球頂尖的TDI柴油引擎科技,強大的輸出扭力提供了強而有力的跑車性格,超高燃油效率使得油耗表現有優異的水準,New Jetta TDI柴油引擎堪稱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新世代引擎。在安全性能方面,VW一向將乘客保護列為最高的重要性,New Jetta經過美國The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進行正面及側邊撞擊測試後,在成員傷勢、頭部保護及結構設計等三項測試項目獲得優異的評等。經過縱向與橫向的強化車體,可賦予乘客艙最大穩定性,並展現New Jetta全面安全防護的觀念。

New Jetta 2.0 TDI Sportline六月起開始預售 七月下旬正式上市
2005年秋季New Jetta於全球正式上市之後,國內的專業媒體與消費者對於這款在美國與歐洲暢銷的四門轎車充滿了濃厚的興趣與期待,太古標達汽車將在七月份正式推出New Jetta。有鑒於先前VW TDI所引發的搶購風潮,也因此,太古標達汽車將提前於六月份展開New Jetta 2.0 TDI的預售活動,預售價為107萬,而VW全省展示中心也將同步展示New Jetta。想要比別人搶先一部擁有New Jetta 2.0 TDI,請把握預購的好機會。



 
 
06/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