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而無華、一派輕鬆─KIA Sportage CRDi即將到位!(2)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6/2006星期二)
即將在台灣上市的KIA Sportage CRDi,除了在外觀上配上全新的套件外,在車室內裝的部份,也呈現與汽油車款不同的風格。

基本上Sportage CRDi,在座艙內的陳設上與汽油車款相同,不過在座椅的部份,改採用皮布交織的椅面設計,除了座椅左右兩側與頭枕以真皮包覆外,座椅的中央則是以獨特的橫條狀織布材質,簡單的改變就已經讓Sportage CRDi的整體車內感受大不相同,如此的設計更具休閒風格,且織布材質也增加的乘坐時的摩擦力,讓乘客不會因車輛左右轉動時,跟著左右滑移。

除此之外,Sportage CRDi在音響系統上,改配置具有倒車影像輔助功能之DVD影音系統,提供更佳的影音效果,最重要的倒車影像輔助功能,可有效減少後方死角,在停車時可以有效掌握車後狀況,以免發車碰撞與意外。

另外直得一提的,是Sportage CRDi的後座變換功能,若需要將椅背打平時,不用向許多車款必須先將椅面向前翻折,才能將後座椅背打平,只需扳動椅背的翻倒鈕,座椅椅面的部份會自動向前下方下沉,椅背即可順勢放倒,僅需要一個動作即可完成,也整體的平整度更是其他車款所不及的,讓空間變化更為輕鬆容易。

而在行李箱底板下方,Sportage CRDi也同樣設有置物盒,且底板也可獨立拿出作為折疊桌,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來說,是一個非常實用的設計。

雖然Sportage CRDi沒有如同許多國產車,有著豪華的座艙陳設,不過簡簡單單且實用的各項設計,反而不會帶給駕駛與乘客過多的壓迫感,坐上了Sportage CRDi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一股輕鬆的氣息,沒有米色內裝與木紋飾板的視覺衝擊,也沒有花而不實的配備,讓你眼花撩亂,實而不華的Sportage CRDi就是可以給你休旅車應該有的放鬆!


 
 
06/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