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Azera再獲肯定,年度最佳高級房車就是它!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6/2006星期二)
美國著名的財經網站Forbes.com,以一台車的標價、性能、舒適度、安全性、意外防護技術、可靠性、以及品質做考量,品評2006年市面上的豪華高級房車,從中選出最佳車款。注意了!這可不是靠外表就能拿下的榮譽,決勝關鍵在於價錢。脫穎而出的車子除了要不負「最佳豪華房車」的虛名外,更重要的是還得「便宜又大碗」。


究竟是那台車擊敗群雄,獲得評選人員的青睞呢?它不是別人,正是五月底剛在台灣正式推出的HYUNDAI Azera。發表會當日,我正好也在現場,對於Azera華麗卻不失內斂的氣質,印象頗為深刻,HYUNDAI努力擠身高級車款的用心,不只是我,Forbes.com的編輯部顯然也感同身受。Azera強勁的引擎、極具品味的內裝設計、和其他基本的高級舒適配備,充分凸顯其「物美價廉」的特質。

美國HYUNDAI表示,早先AutoPacific已頒發「最佳顧客滿意度」的獎項給Azera,現在再度獲得Forbes.com給予的肯定,無巧不成雙,證明HYUNDAI有能力提供消費者更高級的享受,也同時印證台灣南陽實業副總經理林遼東先生所說,Azera的推出讓HYUNDAI在整個產品線上,從小車到高級房車,都一一齊全。



 
 
06/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