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6/2006星期二)
在3.0升動力系統的加持,FORD All New Escape 3.0L擁有堅強的動力背書,在源源不絕的推進力道下,All New Escape 3.0L較2.3L車款性能表現更為亮眼,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的特性不斷展現,一氣喝成的順暢,無論何種轉速區間,皆給足了駕駛者信心。

不同於2.3L的輕快特性,All New Escape 3.0L擁有更為渾厚的推進力道,且在優異的車身剛性與偏硬朗的懸吊調校下,縱使為SUV的高車身設定,但Escape 3.0L仍可擁有極富樂趣的操控底子,無論市區遊走或是山道攻克,皆可輕鬆勝任;至於越野路面,Escape 3.0L藉由強悍的扭力與四輪驅動裝置加持,同樣遊刃有餘。

在享受Escape 3.0L所帶來的動力之旅之際,導入Equator概念車的內裝設計,也讓All New Escape 3.0L擁有煥然一新的感受。在全新設計的整合式中控台中,將音響與空調系統合併,搭配著採霧銀類金屬設計的空調旋鈕,與音響按鍵中的鍍鉻飾條,於質感表現明顯精進,而湛藍圖像式橫溫空調也十分具有科技感受。

而為展現頂級王者氣勢,All New Escape 3.0L向高檔進口車款看齊,選擇了黑色系內裝配置,並為增加活潑度與設計感,座椅更運用雙車縫線處理;而駕駛座更導入了六向電動調整裝置、電動腰靠調整裝置、高低四向調整裝置等,讓駕駛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調整好最合適的坐姿,而後座左右獨立的電動傾斜調整裝置也展現對於後座乘客的體貼。

為配合控台高科技感的設計,All New Escape 3.0L於儀表版也採用了湛藍燈光顯示,輔以類金屬霧銀外框,不但夜間行車辨識度足夠,科技感也輕易流露而出。而後座的摺疊式置物平台、後廂下方備胎空間中的野營用摺疊餐桌、與摺疊式後座設計則同樣顯現出All New Escape 3.0L對於SUV車款定義的尊敬,不僅要空間夠大、樣樣富機能的巧思,方才為跨足LSUV領域的必備條件!


 
 
06/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