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 Astra TwinTop出自排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06星期二)
幹嘛這麼興奮?


別忘了,只要原廠不出自排,賣相再怎麼好的新車,業者也不會有引進台灣市場銷售的意願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OPEL Astra TwinTop的英國VAUXHALL版本,日前追加發表了具備自排變速系統的新車款,這表示不久之後德國OPEL也會投產自排車款,那裕隆通用就可以儘速規劃這輛令人見獵心喜的拉風電動硬頂廠棚轎跑車啦!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自排版本,搭配的是原廠的1.8升VVT可變氣門引擎,具備達到140hp的最大馬力,與台灣目前由裕隆通用引進的Astra掀背車款相同,而在英國這款自排車型將由六月24日開始由境內的授權通路開始銷售,基本車款的建議售價由19330英鎊起跳!

除此之外,英國VAUXHALL原廠也公布有關於Astra TwinTop自排車款的性能數據,這輛靚車起步加速0-100km/h約11.9秒,安全極速為188km/h,市區平均油耗為每公升汽油跑約9.2公里,高速公路定速巡航平均每公升汽油可以跑出15.3公里。



 
 
06/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