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預計巴黎車展問世!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6/2006星期二)
2000年在BMW集團的主導下,推出了第二代MINI,在延續傳統的可愛模樣下,導入了時尚精品的概念,讓第二代MINI不再是當年的平價小車,而是人人都嚮往的精緻個性坐駕;轉眼第二代MINI已上市近六年,即使他依舊迷人,全新MINI的開發,卻早已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MINI展出了Traveller concept概念車,向世人預告了下一代MINI的全新樣貌,在保留現有的基因下,在加入了新的元素,讓更是期待全新MINI車系,會有怎麼樣的轉變。

下一代的MINI將確定追加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的Traveller旅行車型,車身拉長的Traveller將會有如同RX8的對開式車門設計,加大的車室空間讓MINI不在迷你。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下一代MINI將配置由BMW與PSA集團共同開發的全新1.6升引擎,Cooper S車型則將改以渦輪增壓加持。

目前全新MINI已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預計最快再今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中正式向世人見面!


 
 
06/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