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轎旅新秀-奇瑞V5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6星期一)
身為中國自有汽車品牌中的頂尖代表,奇瑞汽車雖然早就已經在許多海外地區銷售,不過旗下第一款自行設計的全新轎旅車款V5,可能將成為奇瑞正式進軍歐美汽車市場的生力軍!


這款在2004年北京國際車展就已經以概念車身份亮相的全新轎旅車,將以V5之名正式在內地發售,而且這款車也將成為奇瑞進軍全球重要汽車先進市場的戰略級產品,同時也代表著中國汽車工業自行研發的成果!

這輛轎旅新車,奇瑞汽車還特別與英國蓮花跑車廠共同開發底盤懸吊系統,而且具備4.66m的車身長度,搭配達到2.8m的超長軸距,車室內提供三排六或七人座的寬敞空間,動力系統方面則搭載來自三菱技術的4G系列2.4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29hp/5500rpm,峰值扭力則為20.1kgm/3000rpm。

雖然奇瑞方面還沒有公布內地發售的最終建議售價,不過依照過去該品牌的積極作風看來,這款轎旅新車的售價,可能會針對日前剛剛發表的東南三菱菱紳(MITSUBISHI Savrin中國版)而來!




 
 
06/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