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Multi-Fuel概念車將出席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環保挑戰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6星期一)
即將在六月8-12日舉行的2006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米其林環保挑戰賽中,VOLVO過去數屆都專為這場大賽推出概念車款,並且獲得多項大獎的肯定,在即將到來的本屆比賽也不例外!


VOLVO將在本屆比賽中,發表一款以V70車系為基礎重新打造的概念車款,這輛稱為Multi-Fuel的多燃料概念車款,將提供許多汽車替代性能源的概念,而且也具備許多先進的安全設計…別忘了因為它可是一輛VOLVO!

這輛VOLVO Muitl-Fuel概念車,也導入了剛剛在海外發表新一代S80車系的主動碰撞警示煞車輔助系統,這套系統在感應到即將發生危險前,會比駕駛人早一步啟動煞車系統,其概念更比現在的主動安全系統更為先進,更能夠有效防止事故的發生機率。

這輛Multi-Fuel 概念車款,更具備了可以使用五種燃料的驚人特性,除了傳統汽油、E85酒精汽油、甲醇(工業酒精)、天然氣,以及您沒有聽過,但是由一成的氫氣以及九成的甲烷所組成稱為hythane的燃料。

除此之外,原廠表示這輛可使用五種燃料的Multi-Fuel概念車款,在使用任何一種燃料的情況下,都可以提供同樣優異的性能表現,而且更提前符合歐盟五期的環保排廢標準,最大馬力可達到200hp的水準!




 
 
06/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