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當道─KIA Sportage CRDi即將到位!(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5/2006星期一)
台灣近年來SUV大興其道,不過早在1996年台灣市場SUV尚未盛行之前,韓國的KIA便已引進前一代Sportage,可以說是最早在台灣市場販售的大眾化SUV車型之一,2004年全新大改款Sportage問世,台灣也於翌年正式引進,2006年在柴油車開始形成新風潮的同時,KIA總代理太古運通也將在六月底,正式推出撘載柴油引擎之Sportage CRDi車型,就在Sportage CRDi上市之前,AutoNet率先為你試駕了這款全新的柴油SUV!

甫見到Sportage CRDi,可以明顯感覺它較原本的汽油車型,更具有強烈的運動休閒風,原因是原廠為Sportage CRDi配上了全套的外觀套件,包含了更為粗獷的大型前保桿、車側踏板、尾翼、雙出式大口徑橢圓型排氣尾管,以及後下保桿防護飾板等,讓Sportage CRDi整體更具霸氣,也與汽油車款做了明確的區分。

此外,在尾燈的部份,也改採大型直列式設計,由斜後方看去,配上肌肉感豐富的車側線條,頗有小VOLVO XC90的味道,在質感上大幅提升,也提供了後方更佳的辨識度,增加行車的安全性。


 
 
06/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