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美國總統御用行宮(5)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5/2006星期一)
以「雪茄」緋聞鬧得丟官的Bill Clinton(比爾 克林頓),以47歲的年齡在1993年成為美國第42屆總統,座駕當然是CADILLAC DeVille Presidential Limousine,而隨著George Walker Bush(喬治 沃克 布希)連任成功,當然也改為最新的DTS Presidential Limousine。

在George Walker Bush總統連任成功之後,從Bill Clinton時代就服役至今的CADILLAC DeVille Presidential Limousine功臣身退,全新的美國總統座車改以DTS Presidential Limousine所取代,因此GM集團在2006年的芝加哥車展公開展示,從外觀造型來看,總統新座車其實已經導入了即將發表的2006年式CADILLAC DTS車系的最新設計-由CTS與STS的Art & Science新家族風格,包括前後呼應的直列式頭燈與尾燈組,當然代表最尊貴地位的皮頂也再度出現於這輛總統座車上,為了提供最優異的防護與視野,DTS總統座車不僅車頂線條大幅挑高,也導入包括足以防禦強大火力攻擊的防彈技術。

當然,總統座車版本的全新世代CADILLAC DTS車系,比量產版本大一號,為了車上乘載的需求,總統座車車內擁有三排座椅,並且配置最豪華的內裝配備,包括由美國軍方負責的衛星通訊設備,後座成員並且擁有自己享受的獨立頂級音響系統,而後座的大位也提供如同客機頭等艙的舒適座椅。

加長後的總統禮車乘客座擴增為六席,後座專屬配備包括折疊式辦公桌,方便總統商討國家大政時使用;後座椅除具有全方位電動調整功能之外,座椅感應系統更可以偵測乘坐者的重量分布,自動調整座椅內的支撐力道讓乘坐者更加舒適。另外,後座乘客更擁有10片CD頂級音響系統、木紋飾板、深藍色真皮內裝,成就出完美的尊貴內裝質感。



 
 
06/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