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車展新車-SEAT Leon Supercopa & WTCC雙賽馬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6星期一)
剛剛在西班牙開幕不久的2006馬德里國際車展,當然身為地主國唯一量產知名汽車品牌的SEAT,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展示的機會!


除了不久之前我們率先發表有關於Leon FR的量產發表消息之外,原廠也在現場的攤位上,讓兩款特殊的賽車版Leon亮相,大大地提升了Leon性能化車系的專業賽車形象,當然原廠也希望可以提升這款新車的銷售氣勢!

首度公開與消費者見面的,就是這輛賽車版本的Leon Supercopa,這輛競技化調校的賽車M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汽油FS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280hp水準,並且配置一具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另外一輛則是預計將進軍WTCC房車賽的Leon賽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汽油引擎,這輛WTCC賽車具備達到260hp/8500rpm的最大馬力,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將在今年的WTCC房車賽車正式代表原廠出賽!




 
 
06/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