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UNDER操控更安全,配備胎壓偵測器及衛星導航
AUTONET記者:Trista(06/05/2006星期一)
MITSUBISHI GRUNDER繼5月份推出光采特仕車,中華三菱於6月份趁勝追擊,針對原有GRUNDER車型新增與雙B高級進口轎車同級配備的「TPMS全時胎壓偵測器」以及「NAVI衛星導航系統」等兩項先進科技配備,將可提昇車主的行車安全,再次展現GRUNDER超越同級豪華房車的「超規格旗艦」實力,也為國產中大型房車樹立安全新典範。


『安全』向來是國內中大型房車車主購車時的主要考量因素,MITSUBISHI GRUNDER 在安全及操控駕馭的設計上,一向領先同級車款。為了更進一步的提供車主的安全防護,中華三菱領先同級車款,自6月份起於GRUNDER頂級車型加裝全時胎壓偵測器(Tire Pressure Monitor System,簡稱TPMS)。

目前部分先進國家都已通過相關法令,規定未來房車出廠前皆須加裝輪胎壓力偵測系統,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更通過最新提案,自2007年起,規定所有房車出廠前皆須加裝輪胎壓力偵測系統。

根據測試報告顯示,當汽車行駛時,輪胎胎壓過低不但會造成油耗增加、輪胎使用壽命減損,更有可能造成輪胎與輪圈分離或是爆胎的危險,嚴重影響駕駛者的行車安全。雖然目前國內並無相關強制法規,中華三菱防患於未然率先推出全時胎壓偵測器,不論停車或行進間不斷偵測胎壓變化,給予車主更嚴密的安全防謢。

除此之外,配備NAVI衛星導航系統。此NAVI系統除具有多元導引功能,可提供同一目的地多種路線建議、鄰近的加油站及商店等所在位置外,導航系統畫面還可選擇以3D顯示並輔助導引語音系統,沿著地圖指引路線前進;而接近目的地、分岔點時,更有語音說明,可讓駕駛者不必分心看螢幕。

MITSUBISHI GRUNDER自上市以來,憑藉著超越同級車的各項優異表現,受到廣大車主的好評,新增全時胎壓偵測器及NAVI衛星導航系統的GRUNDER旗鑑型車款,以「頂級配備、頂級旗艦」為訴求,售價96.9萬元、97.5萬元(多增加麂皮座椅、四向乘客座電動調整座椅),期許給車主更嚴密的安全防護及更豪華的先進科技配備,以展現GRUNDER不凡的頂級旗艦風範,再造國產頂級房車新標準。



 
 
06/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