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樂趣樂無窮!M-BENZ & Bike聯手改造你的生活品質!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7/2006星期五)
買不起M-BENZ的汽車沒關係,可以退而求其次的買部M-BENZ單車,不過說實在的,2990歐元(約合台幣11.9萬)也不便宜就是了…

擁有百年歷史的M-BENZ車廠,不但所生產過的車輛為數可觀,連精品配件與相關產品同樣相當豐富,本文主角M-BENZ單車便為最好的例子。

以M-BENZ旗下當家旗艦跑車SLR McLaren為設計靈感的腳踏車,為達輕量化要求,全車採用碳纖維質材打造,僅重8.3公斤,並於車身造型部分融合古典與前衛兩大主軸,擁有絕對不遜於M-BENZ汽車之高炫目度。

高58公分的M-BENZ腳踏車,車架設計強調人體工學之訴求,為了使騎士能享有優秀的主動式安全,把手也導入特殊設計,使得騎士無論於騎乘或是變速時,皆可輕鬆的掌握到煞車拉桿,而在前16輻後20輻的輪圈設計中,可有效的削減由路面所傳遞的震動,且在搭配MICHELIN高性能自行車專用胎之後,可提供優異之抓地力。

在此款強調純種競技味道與貴族氣息的碳纖維自行車中,為加添尊貴氣息,此輛自行車更加入了黃柏金屬、紅色把手與繞有紅色線的跑胎,而限量199台的稀有數量,更提升了此款自行車的收藏價值。

而除了強調競技味道的碳纖維自行車款以外,M-BENZ自行車系列同樣推出了強調舒適性的Automatic自行車款。在Automatic自行車款中,為增加使用便利度,導入了前後車燈設計,且於把手上加裝了「行車電腦」,可計算出行車速度與相關行車資訊。為了加強實用性,原廠設計部門也設計出一系列的行李架,如果你選擇了「全配」的Automatic自行車,售價為1890歐元,而如果你選擇入門級的陽春式樣,則只要1690歐元。

如果你是個喜愛復古精神與懷舊的消費者,那你一定不能錯過M-BENZ Fitness此款自行車。Fitness自行車中,以充滿復古味道的曲線取代生硬的直線條車身設計,並採用鋁質外框與黑輪圈設計,強調出一絲的剛硬氣息,售價則為1290歐元。

最後,喜愛登山運動的還有M-BENZ Mountain自行車可供選擇,為增加越野能力,Mountain自行車加裝了前後懸吊系統,與碟式煞車系統,售價則為1790歐元。

為充分結合M-BENZ車輛與一系列自行車的生活機能,M-BENZ也推出多款的周邊套件,除了有車頂置車架以外,還有自行車專用的行李架、飲料架或是健身電腦等配備,讓車主們能盡情享受雙B(BENZ & Bike)的樂趣!


 
 
04/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