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人種樹後人乘涼,MITSUBISHI現在種樹來得及嗎?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7/2006星期五)
汽車製造廢氣,廢氣中含有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對大環境有害,這些原理依序推進,不難理解其前因後果,也因此誕生了Hybrid引擎。但也有車廠不從環保引擎切入問題,而是從事後的補救工作下手。

澳州的MITSUBISHI與南澳洲政府達成協議,每售出一台380房車給南澳洲政府,就會在Tailem Bend的測試場所附近栽種25棵樹,以此平衡二氧化碳的廢氣排放量。但這計畫究竟能有多大成效?

MITSUBISHI的高層人員表示,二氧化碳是目前世界所關切的問題,MITSUBISHI這次「一車對25樹」的計劃,主要是為了表示對此問題的重視,並為南澳洲的環保盡一己之力。

植樹計畫預計會在四月底或五月初種下第一批樹苗,不論MITSUBISHI這番作為是否真有實效,亦或只是亡羊補牢,但願這些樹苗真的趕的上汽車的銷售速度,若事與願違,至少也圖個短暫的心安理得吧!


 
 
04/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