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要解放歐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6星期五)
MITSUBISHI i
過去許多日本車廠,常常在日本推出一些車款,但是說不外銷就不外銷,結果部分車廠經營狀況不佳,加上全球車壇局勢有所改變,像日本MITSUBISHI這樣財務狀況有待加強的業者,也開始計畫增加外銷車款!



MITSUBISHI i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去年東京國際車展正式發表日規量產車款的迷你車i,原廠決定將正式外銷,最快今年秋季就可以頭放英國市場,然後陸續推出國際左駕版本,外銷歐盟等地!

這輛迷你車MITSUBISHI i,根據我們所獲得的最新資訊指出,外銷英國的車型將在今年七月開幕的倫敦國際車展正式發表,預計投放英國市場的建議售價,約由九千英鎊起跳。

不過不僅只有MITSUBISHI i車款,日本三菱自動車還計畫向歐洲輸出由北美製造的新一代Eclipse跑車,而且原廠更評估同時導入敞篷車款的可行性,而在日本發售也締造相當優異銷售成績的新一代日規Outlander,除了三菱將為PSA集團代工生產掛上CITROEN與PEUGEOT品牌的歐規車型之外,原廠也將推出左駕的歐規Outlander,最快將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在歐洲市場發售。

加上原有已經由泰國三菱生產的新世代MITSUBISHI L200休閒貨卡,以及其他車款,日本三菱自動車期望大量增加輸歐的車款,可以為該日系品牌持續建立自從Colt締造銷售成長之後的下一個高峰。



MITSUBISHI Outlander
MITSUBISHI Eclipse

 
 
04/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