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沒有駕照繼續開車,可憐前妻竟被叫來頂罪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7/2006星期五)
無照駕駛,這種事情在生活中層出不窮,駕照被扣照樣開車,幸運的沒事,倒楣的可就要吃上官司,日本就有一位老兄無照駕駛長達40年,發生車禍竟要前妻頂罪!

根據日本媒體的消息,日前一名65歲的男性駕駛人,於橫濱市的國道一號與一名44歲女性駕駛發生車禍,結果當神奈川縣警到場時發現這名男子是無照駕駛,因此先將他帶回警局。沒想到這名男子竟打電話叫離婚已經六年的前妻來警局,以「駕駛人不是我」的理由將所有過錯推到前妻身上。

當然神奈川縣警聽到這樣的事情直呼不可思議,因此進一步深入調查,結果發現這名男子無照駕駛的歷史長達40年之久,由於這些年來都沒有任何違規或意外事故,所以這次的事情剛好將隱瞞40年的大秘密給公開。

不過無照駕駛發生車禍,又要前妻出面頂罪,這個人也未免太惡劣了吧!不過他倒可以學學台灣的知名藝人,賴皮的拒絕酒測且無照駕駛,態度也可以非常傲慢,一點都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04/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