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跨界處女作-JEEP Compass正式宣佈美國報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6星期五)
身為JEEP品牌第一輛量產的Crossver跨界休旅車款,與DODGE Caliber共用平台衍生的Copmass,日前原廠終於正式宣佈在美國境內的上市報價!

初期在美國市場上市的Compass車系,主要以搭載2.4升直列四缸引擎的車款為主,入門的前驅版本建議售價由15985美元起跳,稱為E-Package的入門四驅版本建議售價為17585美元,至於頂級四驅版本Compass Limited建議售價為21740美元,標準配備包括遙控晶片感應鑰匙Keyless Entry、原廠恆溫空調系統、115伏特家用外接電源、附有多功能音響與行動通訊系統控制的真皮方向盤、真皮個性化座椅與內裝與原廠車身套件及鍍鉻18吋鍛造鋁圈等等豪華配置。

動力系統除了剛剛提及的2.4升引擎,提供達到172hp的最大馬力之外,更配置了全新CVT無段變速系統,雖然配置與DODGE Caliber如出一轍,不過Compass更強調JEEP傳統的家族風格與傳奇越野休閒氣氛,也是JEEP用來對抗向CRV這類車款的秘密武器!


Compass孿生車之JEEP Patriot
Compass孿生車之DODGE Caliber

 
 
04/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