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看中VW Golf TSI的潛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7/2006星期五)
繼先前的GTI風潮之後,VW Golf下一波最新的發燒議題絕對非TSI莫屬了!融合渦輪與機械增壓兩大系統合體的全新動力引擎,不但可將1.4升汽油引擎榨出驚人的170hp馬力,且在增壓系統的先天優勢下,更提供了後天優異的改裝空間。

有鑑於此,知名改裝大廠B&B看中了TSI引擎的潛力,推出了全新的改裝套件,此套件適用於相同基礎的Golf與Jetta車系,且為提供車主充分的選擇性,B&B同樣提供2.0升TDI此柴油引擎改裝套件。

在TSI動力改裝套件中,B&B依輸出的不同分為三種等級,B&B原廠工程師將渦輪號數向上升級,並導入了中央空冷系統,以提供更優異之引擎散熱,且加大噴油嘴與修改進排氣系統,使最大馬力立刻上漲至210hp至240hp。在此動力輸出下,Golf /Jetta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5秒,極速更可達240km/h。

而在2.0升TDI柴油引擎部分,在修改電腦晶片之後,最大馬力也由原先的170hp提升至200hp,峰值扭力也進步至40.8kgm。為對應突增的動力輸出,B&B同樣針對空氣力學效應予以強化,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以外,輪圈也有18與19吋兩種加大尺碼可供選擇。


 
 
04/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