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KIA新廠投產皮卡計畫照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6星期五)
KIA Mojave
根據最新消息,因為油價上漲加上市場競爭等因素,已經有不少美日汽車廠,都計畫減產旗下在北美生產據點的皮卡產量!

KIA Mojave
但是對於野心勃勃的韓國KIA汽車廠來說,這根本沒有影響,雖然北美三菱在不久之前,也正式通知負責代工的CHRYSLER Group,降低由DODGE Durango衍生的三菱Raider產量,因為銷售表現不佳,北美三菱決定減產以降低庫存壓力,而北美日產也宣布要降低皮卡產量。

根據KIA北美分公司執行長Len Hunt表示,雖然北美市場上皮卡的銷售有下滑的趨勢,但是產品表現優異者像HONDA Ridgeline依舊擁有優異的銷售表現,對於KIA來說提升北美市場的競爭力,現地生產符合北美消費需求的皮卡車款,依舊是既定的政策發展方向!

曾經在北美國際車展中亮相的KIA Mojave概念皮卡,也將持續朝向量產化的方向邁進,並且成為KIA持續北美化的戰略車款,剛剛在喬治亞州建立的KIA新廠,也將成為Mojave量產的誕生地點。

Len Hunt同時表示,今年KIA預計將在全美銷售至少30萬輛新車,約比去年的275851輛提升二個百分點,隨著北美生產據點竣工投產,加上導入更多新產品,KIA計畫在2010年以前,在全美達到年銷售量60萬輛的目標!



 
 
04/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