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MITSUBISHI Lancer Evo.的進化費用,每一次就是日幣2億!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7/2006星期五)
TOYOTA在2002年為了針對MR-S的小改款,就花了日幣10億圓,而深受性能車迷狂熱的MITSUBISHI Lancer Evo.系列,每進化一次竟然只要日幣2億圓。


以規模來說,TOYOTA的確是日本第一,既然要當大哥,所花的錢就必須比人多,當初針對MR-S的小改款,就花了日幣10億圓,結果僅針對變速系統改為六速手排、後輪配置16吋輪胎、前保險桿型就花這麼多錢,雖然嚴謹卻也太誇張,倒是可學學MITSUBISHI,人家的性能車Lancer Evo.每進化一次,花的費用只有1/5,結果一代比一代強。

根據曾擔任Lancer Evo.開發的相關人員私下透露,其實之所以能花小錢成大事,並不是幹件不得人的事,也非偷工減料,而是集眾人的精神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效果,也因此大家每完成一個新車款都精疲力竭。

此外,如果以TOYOTA開發車輛的費用轉到MITSUBISHI身上,那可是能研發出終極版的Lancer Evo.!看來這點TOYOTA還有更多學習空間。








 
 
04/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