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精緻再昇華─MAZDA全新小改Tribute(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3/2006星期一)
2001年12月MAZDA正式將Tribute導入國產化,以一貫的日式精緻風格,期間總代理MAZDA Taiwan適時的推出特仕車種,使Tribute一直維持著穩定的銷售,2004年MAZDA以2.3升引擎取代原來的2.0升引擎,解決了入門車型動力稍嫌不足的疑慮,2006年因應市場再推出全面進化的Tribute小改車型,將原來的日式精緻再次昇華。

見到全新的2006年式Tribute,第一個感覺就是它變清秀了,車頭的部分是外觀改變最多的地方,重新修飾的頭燈搭配全新樣式的蜂巢式水箱護罩,再加上刻意隆起的前保桿中段部份與大量的鍍鉻飾板,讓Tribute的前臉更具立體感與層次感,就有如五官挺立的混血兒般標緻。

除了車頭前臉的重新整容,其餘的部份並未有大幅度的改變,在全新的車款上,僅追加了具鑚帶方向燈之電動可摺式後視鏡,與後擾流尾翼略為點綴,不過仍給予人們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焦點轉移到車尾,尾門上VVT字樣道出了全新Tribute另一個改變之處,在小改款的Tribute車系中,2.3升車型所搭載之引擎增加了VVT可變汽門正時機制,雖然在動力數據上維持原來設定,不過在VVT的加持下,整體的引擎運轉精緻度上有所提升,動力輸出也更為順暢。


 
 
04/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