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LAND ROVER全新柴油動力TDV8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3/2006星期一)
TDV6引擎
隨著柴油動力的市場需求節節攀升,LAND ROVER在發表這一代Doscovery3時,也發表了全新的TDV6動力系統,不過對於像Range Rover這類旗艦級的車款來說,似乎需要一具動力更為強悍的柴油引擎!


別急別急,真正新款LAND ROVER旗艦級的柴油動力系統即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出現在Range Rover車系,這具稱為TDV8的全新八缸共軌柴油引擎,除了具備達到3.6升的排氣量之外,最大馬力將達到276hp的水準,比起現在的 TDV6引擎不到200hp明顯強悍許多!

不過,原廠至今尚未公布包括峰值扭力在內的其他規格,但卻強烈表示,這具全新的旗艦級TDV8引擎,除了動力輸出表現驚人以外,也將提供最精緻的引擎運轉品質,未來也將提供包括Discovery3、Range Rover Sport與Range Rover車系搭載…..




 
 
04/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