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比錫車展新車-YES!Roadster升級版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3/2006星期一)
AutoNet數年前曾經獨家報導有關於YES! Motor所推出的上空小跑車,終於要在即將開幕的德國萊比錫國際車展中發表升級版本!


由德國Funke and Will AG以手工打造的Yes! Roadster,在2003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在今年即將發表全新2006年式的小改款升級版。

小改款車型上,YES! Motor採用更徹底的輕量化車身結構,讓空車總重控制在998公斤,並且換上全新的AUDI製3.2升V6引擎,導入全新設計的渦輪增壓系統之後,讓這具引擎迸發出達到355hp的最大馬力,以及49.7kgm的超強峰值扭力,根據原廠表示動力升級之後,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69秒,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建議售價則由7.2萬歐元起跳!

此外,針對超重口味的車迷,YES! Motor還提供可以讓馬力增加30hp的升級套件。




 
 
04/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