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果!Multi-S證實是KIA Carens大改款藍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3/2006星期一)
All New Carens設計圖
今年初,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KIA Multi-S概念車款,融入了都會休閒Crossover跨界性格,顯而易見的KIA Multi-S簡直就是第三代Carens的藍本!

All New Carens設計圖
這項消息也在日前原廠所發佈的新聞資料而獲得證實,看看我們提供的Carens原廠設計圖,以及當初Multi-S概念車的圖片吧!

根據原廠表示,這第三代大改款的KIA Carens,將在五月25日舉行的西班牙馬德里國際車展中發表,而且原廠強調第三代車系的後排座椅,不用的時候可以完全隱沒在底板內。

除此之外,第三代Carens也將以韓系車一項擅長的高C/P值與豐富的配備等級,進軍北美正在起步的轎旅車市場,而台灣未來也會持續由總代理太古運通引進銷售,不過應該最快也要等到2007年式新車上市的時候!

目前原廠僅發表設計圖,只要一有新消息,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Multi-S概念車
Multi-S概念車
Multi-S概念車
Multi-S概念車
由太古運通代理進口的Euro Carens,由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

 
 
04/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