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靚、最受歡迎、最讓人難以抗拒的十部車,名單揭曉!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3/2006星期一)
噹!噹!噹!2006年最靚、最受歡迎、最讓人難以抗拒的十部車即將揭曉。這是由英國的Auto Express根據46,000人所提供的資料下去統計,調查結果發現,最受歡迎、最靚、最讓人難以抗拒的十部車,居然讓五家車廠包辦了,你猜的出有哪些車嗎?就讓我們聽聽看英國人怎麼說。

第十名至第八名,由後往前推進,由BMW率先攻下一城:BMW 5系列(新款),BMW X5,BMW 5系列(舊款)。第七名是LEXUS IS,雖然是舊款但路上表現良好,令車主讚口不絕。第六名、第五名以及第二名的席位,則是由SKODA一舉拿下,它們分別是SKODA Octavia(舊款)、Fabia和Octavia(新款),顯然SKODA深受英國人喜愛。

至於第四名、第三名,以及眾所矚目的第一名,別懷疑,這三個席次被一家車廠全吞了!猜的倒是哪家車廠這麼幸運嗎?哈日風潮正興盛,HONDA也不囉唆,一口氣佔了名單上風景最好的三個位置,HONDA Accord、Jazz和站在高崗上傲視群雄的HONDA S2000。這已經是S2000第二次力抗強敵,坐擁冠軍寶座。


 
 
04/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