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先驅、科技新貴—FORD Fiesta Freedom特別式樣車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3/2006星期一)
每次只要報導到歐洲FORD當家小型掀背主力Fiesta,便會有一股莫名的惆悵…為何如此優質的小車台灣市場卻無緣感受呢?

好吧!先撇開我的情緒起伏,此次要為讀者介紹的,便是英國市場中全新的Fiesta Freedom特別式樣車,以時尚先驅與新世代生活概念開發的Fiesta Freedom特別式樣車,將提供更高科技的配件加持。

Fiesta Freedom特別式樣車可適用於1.25升或1.4升兩種排氣規格車型,並可自由選擇三門與五門配置,而在加載的配件部分,則包含有藍芽免持聽筒車用電話系統、CD音響等;外觀部分,則搭配了獨有的15吋鋁合金輪圈、車身同色門把、〝Freedom〞字樣徽飾、12種車色選擇、雙前電動窗、遙控中央鎖、後尾翼、真皮方向盤與銀色儀表飾板等。

為吸引買氣,Fiesta Freedom特別式樣車更限定2500輛,買家只要多付英鎊800元,便可在四月一日開賣後,將Fiesta Freedom開回家!


 
 
04/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