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特仕車,Terios Kid × Kissmark捲土重來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2/2005星期三)
雪白的冬季即將來臨,日本許多年輕人都將滑雪視為最佳活動,DAIHATSU為了滿足消費者攜帶滑雪用品的便利需求,又推出Terios Kid × Kissmark特仕車。

早在2004年日本DAIHATSU便推出過Terios Kid × Kissmark特仕車,然而因數量有限且供不應求,為了滿足滑雪板一族的需求,再度將Terios Kid重新包裝,以「Terios Kid × Kissmark」的型態來吸引消費者。

從10月11日開始在日本販售的「Terios Kid × Kissmark」,外觀與內裝增加Kissmark專屬徽飾,同時中控台與儀表大舉採用碳纖維飾板,座椅也多為防水處理,並將有助於雪地夜間行駛的HID頭燈列為標準配備。

目前原廠報價從日幣1454250圓起跳,全日本僅限量2000輛,DAIHATSU估計在12月底前將可全數銷售完畢。



 
 
10/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