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ST上線投產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2/2005星期三)
新一代Focus車系截至目前為止最強悍的量產版本,終於投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2006年式的FORD Focus ST,日前已經在歐洲福特位於德國Saarlouis的整車廠上線投產,原廠表示這輛性能鋼砲將在今年底之前開始正式交車,明年初全歐洲都可以順利上路,根據原廠計畫今年底之前將生產約3600輛Focus ST車款,而這條生產線採用混合生產的配置,也同時生產包括Focus與Focus C-MAX。

這家整車廠,是目前歐洲福特效率最高的生產據點之一,根據原廠表示德國Saarlouis整車廠,目前在加入Focus ST之後,產能幾乎已經處於滿載的狀態,光是去年該廠就已經生產超過37萬輛新車,目前每天的產能約為1810輛新車,而該廠共雇用約6800職工。

而且全新2006年式大改款Focus ST,更搭載一具來自VOLVO的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225hp的最大馬力,而且據說不久之後這輛新車也將在台上市!

請Focus車迷密切期待!



 
 
10/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