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東京發表!Ford Equator舊款即將義賣..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2/2005星期三)
新的即將發表...
福特算是很會賣概念車的一家車廠,2002年曾經把一堆壓箱寶拿出來拍賣,而且收入也都作為公益之用,最近一款稱為Equator的概念SUV將在本屆東京車展發表,而2000年的舊款概念車則在美國境內舉行慈善義賣!

舊的準備義賣...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我們獨家報導過的Equator概念SUV,將在東京車展舉行全球首演,而這輛車更搭載一具排氣量3.0升的Duratec引擎,並且也提供一套具備先進技術的電腦控制四輪驅動系統,而且更強調同時具備寬敞的乘坐與行李空間。

另外,在日前於達拉斯舉行的一場公開活動中,福特集團將2000年時所發表的同名概念SUV,特地開出來並且公開展示,這輛全球唯一的一輛概念SUT,除了在本月18-20日於達拉斯市場廣場舉行公開展示外,也將在19日於第33屆Kruse-Leake 33rd Anniversary Collector Car Auction中正式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慈善使用,並且捐出給颶風重建基金使用!



 
 
10/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