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da之後…LAMBORGHINI Miura也將復活!?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2/2005星期三)
繼先前LAMBORGHINI Espada〝復活〞消息傳出後,日前LAMBORGHINI再度傳出將請出過去的經典車型Miura重出江湖,以對抗死對頭的FERRARI Enzo當家跑車,也順便讓其他日趨囂張的超級跑車品牌嚐嚐LAMBORGHINI的威力…

消息指出,LAMBORGHINI將採用AUDI血統的6.5升V12引擎,採中置配置,最大輸出馬力更加高達700hp,如果此消息正確,復活的Miura將有可能於明年便將與世人問世!

不過令人震驚的消息可不僅於此,在現今RV風潮的驅使下,如PORSCHE等的傳統跑車品牌也推出了LSUV的車款應戰,爲加強LAMBORGHINI品牌戰力,與順應潮流,LAMBORGHINI也正緊鑼密鼓的計畫LSUV的車款催生工作。

別以為LAMBORGHINI僅會製造超級跑車而已,AutoNet的忠實讀者絕對知道,過去LAMBORGHINI也是曾經推出過越野能力強悍的吉普車,擁有豐富的越野吉普車製造經驗,如今LAMBORGHINI未來全新的LSUV車款原廠開發代號暫定為LM00X,將有可能與AUDI Q5採用相同的底盤系統,並搭載4.2升機械增壓引擎,可擁有400hp的輸出馬力,或是搭載5.0升V10機械增壓引擎的另一高性能版本,最大馬力更直上500hp。

目前無論是LAMBORGHINI Miura或是LM00X新車款的計劃皆尚在成型中,也極有可能生變,但無論如何如有最新的消息傳出,AutoNet將爲各位讀者作第一時間的最速報導!



 
 
10/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