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開始 一嚐JAGUAR力與美的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2/2005星期三)
就在十月開始,全新的JAGUAR〝華麗〞廣告,將強勢的從電視、平面與電子媒介等攻佔全球消費者的目光焦點!

不強調任何科技、配備與安性的訴求,全新的JAGUAR品牌形象廣告將直接主打著〝華麗〞的訴求,讓JAGUAR與全球眾多的車廠做出區隔。

JAGUAR汽車的總經理Bibiana Boerio表示:「JAGUAR生產了美麗且奢華的汽車已有數十年的歷史,未來也將更是如此,而此次全新一波的廣告將再度強調此訴求,並輔以力量結合豪華的〝力與美〞表現,此舉不但將爲消費者重新豎立JAGUAR品牌於其心目中的形象,更將帶領著JAGUAR品牌走入另一新的里程碑,並引領著全球車壇的潮流,因為過去從未有車廠做出如此相關的廣告行銷!」

Bibiana Boerio同時表示,這一波廣告不僅是一廠車廠間的廣告戰,對於JAGUAR品牌更直接的向世人宣告了未來的品牌走向。此波廣告相不分地區性的於全球上檔,讓全球同步瞭解到JAGUAR的品牌魅力。


 
 
10/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