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Scirocco要復活?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2/2005星期三)
還記得在1980年代,VW曾經推出一款稱為Scirocco的掀背三門轎跑車嗎?



什麼,你只聽過Corrado?Scirocco可是Corrado的始祖,當年也被稱為是VW旗下最具駕駛樂趣的掀背個性化車款之一,現在原廠可是計畫讓它重現江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的Scirocco後繼車款,當然不可能再像過去一樣是平價轎跑車的產品定位,別忘了福斯的產品定位幾乎不斷提升當中,所以新版Scirocco也不例外。

這輛全新世代的Scirocco繼承者,最快將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量產,並且將以北美市場為主要的銷售場域,而且將採用2+2人座的配置,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輛新車將以現行五代Golf車系的底盤衍生,所以您也可以把它當成是Eos的硬頂版本,除此之外,未來量產車款也將導入包括Twincharger的1.4升(170 hp)引擎,而且起始售價應該至少要從二萬歐元起跳!









 
 
10/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