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橘鋼砲!VW Golf Orange限量版本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2/2005星期三)
Golf在國內一推出就賣到斷貨,而且確定已經成為台灣市場最暢銷的歐系掀背車!


所以囉,在馬路上的曝光率也是同類掀背鋼砲中最高的,相信已經有不少車主心癢癢的,想要讓自己的座駕可以更與眾不同,不久之前由VW Coaching GmbH發表的全新量產先行版本,就提供另外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輛稱為Golf Orange的全新限量式樣,最近將在德國境內率先發售,而且僅限橘色一種車身塗裝,不過這橘色可是由LAMBORGHINI而來的,所以獨具紀念與收藏價值,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廠只打算在德國推出限量200輛,相信到時候一接單馬上就會…搶破頭!

目前,原廠推出各100輛的2.0升FSI(150hp)與2.0升TDI(140 hp)版本,建議售價由30875歐元起跳,除此之外也全面將18吋專屬款式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內裝也多出與眾不同的橘色烤漆飾條!




 
 
10/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