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速報!開著MINI野餐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2/2005星期三)
就在上個月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MINI方才推出了全新概念的小貨車與旅行車型後,讓車迷感受到45年前的MINI Countrynman復古魅力後,如今於10月19日即將開幕的東京國際車展中,MINI更準備了全新的好料…

此輛將在東京車展豋場的MINI Concept,將採用全新的車頂設計,並加上全新的後廂系統,從設計圖便可窺之一二,姑且不論圖片與實車的差異,但從其設計概念討論,可發現MINI原廠極欲將現今流行的RV、Crossover等理念導入MINI車上!車頂融入了於野餐時可使用的小茶几與小板凳,車側將傳統的側窗改以具有儲物功能的置物箱,後廂門也改以對向開啟,一切都變的與原來MINI不同!

車室內裝同樣導入了全新的概念設計,MINI Concept將採用全新的綠色鋪陳,並搭配新材質的合金與內部燈組,並將以新設計的綠色表達出英國的國旗圖騰,一反過去傳統的紅藍白配色。



 
 
10/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