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成功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2/2005星期三)
台灣富豪汽車舉辨的第四屆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在全國車主及球友熱情的參與之下,每場報名名額皆提早額滿,顯見台灣富豪汽車所舉辦的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早已深受車主肯定,更成為台灣高爾夫球賽的年度盛事。今年的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已於10月6日成功落幕,優勝名單出爐,決賽奪得總桿第一名是來自台東的車主 陳鍵成先生,除了獎盃之外,亦獲得價值NT$89,100元的OMEGA---雙鷹系列錶款乙只,而淨桿第一名則是由花蓮的車主 薛大昌先生獲得,獲贈獎盃一座及價值NT$59999的LG---32吋LCD液晶電視乙台。

台灣富豪汽車推動車主活動不遺餘力
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每年在世界各地72個地區舉辦,吸引了超過70,000名VOLVO車主們熱情參與這項全球性的賽事。台灣富豪汽車自2001年起將高爾夫球賽列入年度車主活動的重點,除了傳遞VOLVO. FOR LIVE的品牌精神之外,同時也希望能藉由以球會友的車主活動,讓每位車主享受健康的休閒生活與樂趣;台灣富豪汽車在推動車主活動上特別用心與付出,在五場預賽及決賽中總計提供了總獎金超過新台幣500萬元的豐富獎項,讓愛好高爾夫運動的車主們皆能盡興而歸,這也是台灣富豪汽車回饋車主支持與參與的具體實踐。

劃下2005車主高球賽的完美句點 預約明年綠草如茵的球場盛會
台灣富豪汽車用心打造賽事的各項環節,不但首創網路報名機制,讓所有參賽車主皆能以最便捷的方式報名,同時還能在網路上輕鬆選擇自己的擊球時間,讓準備時間更為寬裕無壓力;除此之外,還首度啟用RFID感應式報到系統,不但省略了繁瑣的報到程序,更讓所有參賽者皆能以最從容的態度進行一場優雅的賽事。在球場規劃上,台灣富豪汽車用心的進行事前的場地勘察,選擇了素有「東方聖安卓」之稱的永漢高爾夫俱樂部作為競逐榮耀的決賽場地,讓球友們得以大展身手,揮灑絕佳的球技。在台灣富豪汽車的用心規劃之下,「2005 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已劃下完美的句點,希望所有參與的車主們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台灣富豪汽車也將秉持著一貫的熱誠繼續籌辦車主高爾夫球賽,期待相約明年綠草如茵的年度盛會。

總桿冠軍:陳鍵成
球齡九年的陳鍵成先生來自台東,據他表示每年都會參加VOLVO MASTERS AMATEUR,他同時也是Volvo XC90 2.5T的車主,XC90是他交誼、打球的最佳良伴。本次勇奪冠軍,陳鍵成謙虛的說運氣成份佔了一半,這也是他第一次接觸永漢球場。陳鍵成認為永漢的坡度與上下坡設計都比較難控制,果嶺速度十分快,但憑藉經驗、處理技巧的判斷,還帶著一點運氣成份,讓他首次在此揮桿即寫下佳績。陳鍵成認為能夠心曠神怡的與眾多VOLVO球友享受揮桿樂趣,著實是人生一大樂事。

淨桿冠軍:薛大昌
來自花蓮的薛大昌先生是本次2005 VOLVO MASTERS AMATEUR的淨桿冠軍,擁有八年球齡,至今依然駕駛Volvo 740做為他的日常座駕,而Volvo 740的堅固耐用品質也讓他讚賞不已。基於對VOLVO品牌的信心,他預計年底前將再購入一部Volvo S40供老婆使用。薛大昌表示總決賽這個場地的球道設計打起來很有樂趣、打球的感覺很暢快,同時果嶺速度很快,與較平坦的花蓮球場有極大的不同,很有PGA的感覺。


 
 
10/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