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以後長這樣?!─HONDA W.O.W CONCEPT東京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06/2005星期四)
在HONDA Taiwan宣佈Fit不在今年導入國產後,讓許多等候多時的消費者為之愕然,但然而接近產品末期的Fit,若導入國產後勢必就要面臨消受時間不夠長,就得改款的情形;而就在即將開幕的東京車展中,HONDA將展出一輛名為W.O.W CONCEPT的概念小車,將有可能未來Fit大改款的基礎藍本。

外觀上,W.O.W CONCEPT畢竟還是概念車,新潮前衛是必定的,不過車頭造型卻極具參考效果,水箱護罩部分應相去不遠,即使以現在的外型直接量產,也都不會太過難以讓人接受。W.O.W CONCEPT除了採高車頂設計,最具特色的當屬前後對向開啟的電動滑門,創造出寬敞的進出車輛空間,依據HONDA近幾年所推出的小車,皆是由概念車衍生而來的情況下,這樣的設計不一定會直接落實於量產車上。

基本上W.O.W CONCEPT除了內裝部份,是一輛與市售車相當接近的概念車款,下一代的Fit預計於明年至2007年間上市,屆時許多設計元素,將皆會源自於W.O.W CONCEPT。


 
 
10/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