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S-Class專美於前!LORINSER拉長M-BENZ E-Class!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6/2005星期四)
過去不少改裝廠如欲針對M-BENZ旗下車款來個加長大變身,往往是從M-BENZ旗下身軀最為龐大的S-Class下手,不過知名改裝大廠LORINSER可就背道而馳,將現行的E-Class拉長1046mm,擁有較大哥S-Class更為誇張的車身長度。



擁有拉長車驅,針對車身外觀也絕對不可馬虎,LORINSER不希望E-Class僅擁有相同於美式加長大禮車的豪華氣派,更在專門研發的空力套件中,加持了加長型E-Class的性能風格;除了前後的下擾流外,車側的側裙與後方的小鴨尾,加上後方雙出式的尾管,霸氣十足,而前葉子板兩側的散熱孔,更有著宣示不可一式的挑釁意味!

不過既然拉長了身軀,內部空間當然是主要賣點!拉長的空間內,LORINSER加入了一張又長又寬的舒適長沙發,並導入後艙獨立式空調系統,讓後座的乘客能更加擁有獨立、舒適的乘坐感受。

為了應付因拉長的身軀而加至的車身重量,LORINSER採用了Winnenden出品的〝RS 8〞20吋高剛性輪圈,並搭配Continental品牌的255/30 ZR 20輪胎,可兼顧高乘載需求與抓地力。此外,LORINSER同樣提供了〝LM 6〞式樣輪圈,擁有8.5x19吋或是9.5x19吋等尺碼可供選擇,同樣搭配Continental品牌的245/35 ZR 19或是270/30 ZR 19尺寸輪胎。




 
 
10/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