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LAND ROVER推廣橄欖球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6/2005星期四)
一向提倡戶外活動不遺餘力的LAND ROVER車廠,對於運動的推廣也展現於行動上;英國LAND ROVER車廠便於日前宣佈,將繼續擔任英國當地England Rugby與Premier Rugby兩大橄欖球運動聯盟的合作夥伴。

爲推廣橄欖球此項運動,England Rugby與Premier Rugby兩大橄欖球運動聯盟往往常需至英國各個基層角落奔波,如各學校、各地的橄欖球俱樂部、或是社區的橄欖球隊等,藉由造訪這些團體,加上職業球員與未來可能會成為職業球員的這些主人翁相互交流,推廣此項運動之目的。因此,交通工具便相形重要了,爲達成廣告效應與推廣橄欖球活動之雙重效應,LAND ROVER便決定繼具贊助此相相當具有意義之活動。

往後三年,LAND ROVER旗下的車款將繼續載著England Rugby與Premier Rugby兩大橄欖球運動聯盟的球員各地奔波,爲了推廣橄欖球活動不遺餘力;在此之前,LAND ROVER已載著England Rugby與Premier Rugby兩大橄欖球運動聯盟的球員拜訪過1500間學校、400個小型橄欖球俱樂部與超過400000名橄欖球運動員。


 
 
10/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