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驚爆!NISSAN GT-R概念先行版讓您過過乾癮..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6/2005星期四)
嘿嘿!許多車迷心目中永遠的東洋戰神NISSAN GT-R,終於要問世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2001年的第35屆東京國際車展中,當時日產原廠曾經發表過一款稱為GT-R Concept的概念跑車,後來並且表示將在2007年推出全新一代的GT-R性能戰神,結果不出所料,量產前的最後一次概念先行版本,將在即將於本月開幕的2005東京國際車展中亮相,也再度透露出更接近量產車款的設計走向!

強調極度的駕駛樂趣與優異性能,當然一直是GT-R車系被發展出來的最高宗旨,由這一代開始GT-R也將獨立於原本的Skyline車系,將成為1999年發表的R34車系之後,日產在性能跑車領域最重要的大作!

從1969年代號PGC10的首代GT-R以來,這款性能戰神就逐代建立了不可動搖的地位,而這輛讓車迷魂牽夢縈的跑車,也將首度在雷諾日產聯盟體系下被開發出來,這也是史上頭一遭,雖然目前原廠僅有發佈定裝照一張,不過相信已經有許多車迷等不及了,不急不急,等到東京車展開幕,原廠就會再度發佈更多訊息,請大家先望梅止渴吧…





 
 
10/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