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九月份進口車銷售總冠軍 Golf領軍 New Passat全力衝刺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6/2005星期四)
2005年九月份新車銷售數字出爐,VW以單月份銷售628台的成績,勇奪進口車第一名,打破了雙B長期穩居進口車冠亞軍的銷售神話。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董事林欽松指出,VW在九月份的單月份銷售成績不但比去年同期成長了41%,今年一到九月份的銷售總額也比去年成長了25%。VW今年度在銷售數字上不但大幅超越同級競爭對手,更往上挑戰進口車龍頭地位。標達汽車也期望能延續銷售氣勢,為今年帶來優異的銷售成績。

VW九月份銷售明星—Golf車系
九月份中幫助VW成為進口車銷售冠軍的功臣之一就是有歐系小鋼砲之稱的Golf。Golf車系九月份共計銷售427台,無論是Golf入門版的Golf 1.6;或是擁有強悍動能的Golf GTI;亦或是引發台灣柴油風潮的Golf 1.9 TDI,都在九月銷售長虹。不同的動力選擇,相同的駕駛樂趣,這就是Golf吸引不同族群消費者的原因,也造就了Golf成為VW的明星產品。

VW十月份後起之秀—Passat、Golf Plus、Polo 3門車款
除了Golf強勁的銷售力將繼續延續之外,將在十月份開始交車的New Passat、Golf Plus和New Polo三門車款也將成為VW的後起之秀。New Passat從七月份開始預接單之後,超過500張的訂單將在十月份起陸續交車,而預售的好成績也讓總代理標達汽車積極向國外爭取更多的數量,希望能滿足每一個想購買New Passat的消費者。除了New Passat可預期的銷售佳績之外,曾被英國What Car雜誌評比超越M-BENZ B-Class、VOLVO V50的德國新世代MPV—Golf Plus也將是VW十月份的銷售主力。Golf Plus以更寬廣的車室空間,提供更多元化的車室運用,加上Golf車系優異的駕馭性能,相信將擄獲新世代小家庭的青睞。此外,即將在十月中旬正式上市的歐洲最貴的時尚旗艦小車New Polo 3門車款,改款後呈現更穩重以及動感的造型,將會是想購買純正歐系性能小車的新世代年輕族群的最佳選擇。

標達汽車預期將可達成甚至超越2005年度目標
太古汽車董事林欽松表示,今年度由於接連引進相當具競爭力的產品以及成功的定價策略,讓標達汽車不但可以順利完成2005年年度目標,甚至將有機會超越預期目標,這樣的好成績代表著VW的品牌已被廣大消費者認同,而優異及創新的產品特質也贏得消費者的喜愛,而這也將是VW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未來所要持續努力的方向。


 
 
10/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