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沒有的性能版!SATURN Vue Redline小改款發售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5/2005星期三)
特有的冷光車室照明,讓Vue Red Line相當酷!
可能您看到這個標題會不以為意,但事實上,您看一下在北美銷售的輕型越野SUV車款,包括CRV、RAV4、Escape與Tribute還有Sportage與Tucson等等,誰有推出性能版運動款式的?

只有美國本土品牌SATURN!而2006年式的唯一輕型越野SUV性能版本Vue Red Line,日前原廠正式發表了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準備讓許多對手看到紅眼為止!

2006年式SATURN Vue車系外觀上最大的改變,莫過於車頭的造型,重新設計的頭燈組與水箱護罩,感覺上比舊款車更有精神一些,也多出一些運動休旅車款應有的活力與朝氣,另外從2006年式起也提供不同款式的車頭防撞桿與更多的車身配件,讓喜歡自己打理愛車外觀的消費者選配各種個性化的裝扮。

此外,在頂級性能版本的Red-Line車款上,內裝依舊以極具運動感的黑色真皮桶型賽車椅與金屬飾板鋪陳,以提供更為年輕個性化的風格,空間機能的部分,也愈來愈變成運動休旅車消費者注重的部分,在2006年式的SATURN Vue車系上,經過進一步的結構調整,在滿座五人的情況下,2006年式的Vue可以提供同級車中最大的872公升置物空間,利用可以三七分離的後座椅背,消費者可以不用靠任何工具,就可以讓Vue騰出約1807公升的驚人置物容積。

在動力系統的配置方面, Red-Line性能版提供排氣量較大的3.5升V6引擎,提供達到250hp/5800rpm最大馬力的輸出,以及33.3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並且全面將包括18吋鋁圈、全車空力套件、可降低車身達26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而且最恐怖的是2006年式新車還比原本的2005年式車系,便宜1,240美元,僅需24485.美元起跳,就可以共享風格、休閒與運動感!



 
 
10/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