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FUSO Canter安全升級,強化後方撞擊與警示燈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5/2005星期三)
雖然歷經召回事件,但日本MITSUBISHI旗下的重車事業FUSO,卻在上下一心重新整頓後,在2005年展現全面氣象,日前更針對Canter車系,進行全面性安全提升。

在10月3日所發表的MITSUBISHI-FUSO Canter,在後保險桿加裝撞擊安全結構,以超過當地法規需求的標準,來達到人車生命最佳保障。此外,還將車上所有燈組全部更新,以前雙頭燈組採行光軸調整機能,其他燈組則符合2006年1月新的燈組規定。

另外,為了達到環保與低油耗,全新的ISS系統可在引擎不熄火狀態下,讓怠速的運轉降至最低,而MITSUBISHI INOMAT-II的電子式變速箱與DPF共軌式噴射系統,不僅能通過最新排污標準,也較標準少了75%的污染,完全是以環保為優先考量。

其實MITSUBISHI向來在汽車科技都有卓越成就,尤其是動力系統與環保上更是不遺餘力,如今的原廠也一掃陰霾力圖振作,相信接下來無論是乘用車或是重車領域都將會有所一番成就。



 
 
10/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